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向荣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23:1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潘宇枫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向荣主持会议

5月12日,县委书记向荣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关于财政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原则通过了《2022年桃江县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县绩考办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科学设置分值,精准考核内容,突出考核重点,在实行过程中不断规范、逐步完善,促推考核更加科学合理。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桃江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考核办法》。会议要求,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要完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科学合理确定重点建设项目联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各重点建设项目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推进。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2022年桃江县乡镇、县直部门和双重管理单位重点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民意测评方案》《桃江县发展开放型经济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关于下达2022年桃江县开放型经济目标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研究了2021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