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籍现役军人刘三胜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陈明 杨立安 浏览量: 【字体:

桃江子弟多奇志,建功立业在军营。5月11日上午,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栗港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一同前往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刘三胜家,为其家属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奖状和奖金。

在刘三胜家,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为其父母、妻子披挂绶带,授予“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送上慰问金及奖状。

父亲张谷中高兴地说:“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培养教育我的儿子,在今天得到了这个光荣的二等功,我希望儿子在部队更加努力,为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祖国争光。”

妻子赵超飞深情地说:“无比自豪,觉得很光荣,感谢国家和党,还有单位对他的栽培。”

刘三胜,1992年出生,2010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班长。入伍12年来,他强军精武、练兵笃战,多次参加大项军事活动演习对抗任务,先后获得“优秀猎人”、个人三等功、“特战尖兵”等荣誉,多次被部队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学员、优秀带兵班长、优秀“四会”教练员。2021年,因表现突出,成绩卓著,被评为训练标兵,荣立二等功。

当天上午,慰问组还分别来到该镇烈士温涛、温伟彬家中,为其家属送上部队为两位烈士追记的“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奖状和奖金。并详细了解了两位烈士父母亲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好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