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云签约”14个项目 总投资19.12亿元
发布时间:2022-04-14 16:0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陈明 孙俊 浏览量: 【字体:

“云签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县委书记向荣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4月14日,桃江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签约活动,以“云签约”的方式集中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9.12亿元。县委书记向荣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冷亮、伍令贤、杨凯波、于新胜、熊跃明、刘楚雄、曾国栋、蒋胜丰出席签约仪式。

这14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涵盖新能源、精密电子制造业、竹木精深加工、绿色生态农业等多个领域,符合桃江产业发展方向,对桃江实现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面对严峻疫情,桃江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搭建多方通道平台,创新和优化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方式,通过一根网线,一块显示屏,从线下的“面对面”到线上的“屏对屏”,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招商引资不断档。

向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坚持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研究出台“工八条”“竹八条”“旅八条”“商八条”等系列惠企政策,开展“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全力做优政务、法治、人文三大环境,2021年获得“营商环境改善和社会信用建设成效明显”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奖励。桃江亲商、爱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日臻成熟,宜居、宜业、宜商的浓厚氛围已然形成。

向荣指出,桃江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动力”,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调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项目落地的园区或乡镇要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努力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项目落地。向荣希望各位项目业主坚定信心、诚信履约,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