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植树节来了】桃江各部门乡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更新...)
发布时间:2022-03-11 09:5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县各部门乡镇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干部群众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桃江增添新绿。

3月10日下午,桃江县文旅广电体局文旅志愿服务队到浮邱山村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e1d040dbd5a16c3aa2a6a2e68f32791

ce66ecdeb6e3cb010ed5d955b21e26d

55b9993984c87a1d8acd4221c41cad0

3月11日,县林业局全体干职工前往桃花江镇鹅公桥村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助力乡村振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桃江法院组织干职工来到三堂街法庭,与法庭干警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在第44个植树节之际,桃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修山小学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3月10日,牛田镇完全小学的30多名学生和家长来到学校专属劳动社会实践基地,开展“植树许心愿,我与小树共成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上午,高桥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沾溪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资江河畔沾溪段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3月11日,县林业局全体干职工前往桃花江镇鹅公桥村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助力乡村振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二审:杨雅靖  监审:袁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