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益阳区县唯一!县委党校教师入选湖南省“三百工程”优秀教师名单
发布时间:2022-03-03 16:41 信息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胡娟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精品课程、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名单。桃江县委党校向芸珂是益阳市各区县唯一入选湖南省“三百工程”优秀教师名单的教师。

向芸珂理论功底深厚,授课经验丰富,是教学科研能手。她注重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6年来,她撰写各类调研报告、评论文章80多篇,在各级网站和刊物上发表;她撰写的理论文章,有5篇获得省级一等奖,10篇获得省级二等奖,5篇获得省级三等奖,还有12篇理论文章在市县论文评选比赛中获奖。她是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先后担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宣讲任务,近年来,她深入乡镇、县直单位、村(社区)、学校、医院等地方上课180多堂,受到广泛好评。她讲授的《张昆弟的家国情怀》曾获益阳市精品微党课二等奖。

据悉,县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教学方式,开发精品课程,培养更多优秀教师,为桃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二审:易如冰监审: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