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向荣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1 18:2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县委书记向荣前往桃江经济开发区和部分乡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荣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全年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新胜一同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歆辉参加鸬鹚渡镇调研,桃江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符赛龙参加桃江经济开发区的调研。

向荣在桃江新兴管件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工作人员对产品的介绍

在位于桃江经济开发区的桃江新兴管件有限公司,向荣深入生产车间,向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到岗、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向荣指出,桃江新兴管件要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接续推进技改项目建设,实现产品价值链向工程机械、高端铸件等新领域拓展,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护航企业安全健康向好发展。

向荣在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基地调研

在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基地,向荣了解到,该公司到正月初五4000名员工已全部到岗到位。向荣要求,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相关文件精神,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促进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向荣在桃江县吉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受灾情况

桃江县吉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鸬鹚渡镇,由于突降大雪,导致该公司生产车间垮塌了近2000平方米,损失达100多万元。向荣在调研时强调,针对此次出现的大范围降雪造成的损失,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措施,全力以赴引导企业做好生产自救工作,早日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