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大年初二 向荣冒雪慰问残奥冠军文晓燕
发布时间:2022-02-02 12:43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2月2日(大年初二),大雪纷飞,县委书记向荣到松木塘镇三节塘村慰问残奥会世界冠军文晓燕,副县长龚胜芳陪同。

文晓燕是桃江县松木塘镇三节塘村人。2014年初被招进湖南省残疾人田径队,从此开启竞技体育生涯。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文晓燕以5.14米的成绩夺得女子T37级跳远比赛金牌,与队友一起夺得4×100米接力比赛金牌,两个项目均打破该级别世界纪录;在田径女子400米T37级决赛中,她以1分03秒28的成绩夺得银牌。2020东京残奥会,文晓燕夺得3块金牌、打破两项世界纪录,成为本届残奥会我省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二审:李 丹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一审:郭峰 二审:郭峰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