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周登高调度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13 19:1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商务局 作者:谢佳良 胡峰玉 蒋慧 胡露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桃江县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调度会,对废旧轮胎绿色生态循环利用智能化工厂、竹活性炭生产、锂电池产研基地等9个项目进行协调调度。副县长熊跃明、曾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周登高讲话

会议听取了桃江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桃江县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作了补充说明。

目前,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责任招商单位共收集并报送重点在谈项目29个,涵盖工业、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农业等领域。我县将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按照“成熟一批、调度一批”的基本原则,对投资意向明确且存在困难与问题的项目按批次进行调度,进一步加强跟踪对接,稳定投资信心,取得实际进展。

周登高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和动力,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调整工作思路,全力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

周登高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拿出法律政策严谨、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格式合同,规范项目包装、考察、对接、签约、移交等招商引资全流程把控,着力打造熟悉了解各产业、各行业乃至各企业的专业性招商引资队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县级领导联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制度,拿出招商引资工作相关考核奖励办法,理顺项目评审机制,紧盯所有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全力促推所有在谈项目在桃落地。

桃江经开区、县政府办、灰山港产业开发区、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科工、林业、商务、森林公安等部门和浮邱山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