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重磅|桃江竹笋获省级名优食材金奖
发布时间:2022-01-05 09:26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浏览量: 【字体:

1月4日,笔者从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股获悉,在元旦前夕举行的湘菜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味道湖南”美食品牌发布仪式上,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省级金银牌菜和招牌菜、金银牌店、金银牌厨师、金银牌食材榜单公布,桃江竹笋成功上榜,获评为金奖食材。

图为桃江县三堂街镇国泰农业公司琳琅满目的竹笋产品陈列 摄影 袁静

据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卫红介绍, 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于9月8日在浏阳市启动,活动在全省14个市州相继铺开,并持续到12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评”“四名”“五进”。即在县市区、市州、省三个层面评选出“四名”(名菜、名厨、名店、名优食材)美食品牌前100强,再推动其进星级宾馆、进特色街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

图为桃江县桃花江镇大华村“大华直播”馆正在进行冬笋直播带货 摄影 袁静

9月15日,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评选活动开始启动网络投票,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同台“打擂”,投票时间到2021年12月9日截止。最终,根据投票评选结果,桃江竹笋荣膺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之省级道地名优食材之“黄金食材”称号。

图为桃江县马迹塘镇亿阳仑食品公司竹笋加工车间正在生产 摄影 袁静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袁静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