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立功喜报送到家 桃江一现役飞行员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1-10-28 19:5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县人武部 作者:胡卫红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桃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桃江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和当地镇村干部,以及部队领导一道,为灰山港镇周宇的亲属送去二等功喜报、奖状和证书。

周宇高中毕业后,考入长春飞行学院,成为一名飞行员。从军近20年来,他始终牢记入伍时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军人对党的忠诚,多次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因为工作表现突出,前不久,周宇荣立二等功。

在周家小院子里,军地双方负责人分别为周宇的叔叔黎志军和姐姐周岚佩戴绶带并发放奖金,对周宇的亲属支持他从军报国表示赞赏。周宇的亲属表示,感谢政府的关怀,感谢部队的培养,全家人都以周宇为荣,做他的坚强后盾。

“感谢部队首长对我弟弟周宇的培养,他的工作能够得到组织的认可,我们作为家属非常的高兴与自豪。今后,我们继续支持他的工作,希望他再接再厉,为祖国再建新功。”周宇的姐姐周岚激动地说。

一张喜报,折射的是辛勤付出与使命担当,承载的是军人视之高于生命的荣誉!在与周宇的亲属交谈时,桃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云飞表示,周宇之所以立功受奖,是他对荣誉的珍视,对家人嘱托的坚守。军人的荣誉只有接续传承,被社会认可尊重,才能彰显其价值的存在。这次送喜报不仅增添了喜庆气氛,更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课。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