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万人游益阳”,益阳旅游热起来!
发布时间:2021-09-12 11:34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图为启动活动现场 陈明摄

9月11日上午,由县文旅广体局指导,益阳市旅行社协会主办,益阳湘运外事旅游汽车运输公司、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桃江马迹塘战史陈列馆等单位协办的“万人游益阳”疫后旅游市场启动活动桃江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县城大汉假日广场举行。县领导、县文旅广体局局长董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全县旅行社从业人员及游客约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益阳市旅行社协会轮值会长赵放能宣读益阳市旅行社行业复工复产倡议书,倡议益阳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协会、旅游饭店协会各成员单位以服务为本,诚信经营,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桃江文旅业管理者、从业者表示,把“万人游益阳”活动作为一次重大契机和任务,开启桃江研学旅行、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运动康养游及休闲度假游的新篇章。并结合优势和特色,优化营商环境,组织开展好各项文化旅游活动,采取切实有效的市场促销措施,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满足游客多元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疫后益阳旅游市场打下一针“催化剂”,进一步提振全市文旅消费信心,激发文旅市场潜力,引爆中秋小长假、国庆黄金周益阳旅游市场。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凡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