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融媒通讯员“星级稿件”评选结果公示(8月16日-8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31日,经桃江融媒体中心编委会评定,本周“通讯员星级稿件”公示如下:

一、五星稿件(空缺)

二、四星稿件(三篇,各奖励200元)

来自驰援张家界抗疫工作者的随想笔记

作者:罗玲

桃江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专项行动

作者:张盼 文俊良

桃江经开区征拆“加速” 全力保障金易物流项目用地

作者:戴伶子 胡超英

三、三星稿件(四篇,各奖励100元)

桑植有情,桃江有爱

作者:益阳桃江分队

桃江县发出第一本“三孩”生育服务证

作者:刘欢

桃江县生态稻米协会成立

作者:袁静 吴金花

县水利局抗疫防汛两不误

作者:文辉 葛雷

编委短评  两周来,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阻击新冠疫情,更有桃江白衣战士执甲逆行,驰援张家界。创造了“桃江办法”,体现了“桃江担当”,展现了“桃江风采”。《来自驰援张家界抗疫工作者的随想笔记》《桑植有情 桃江有爱》 《县水利局抗疫防汛两不误》等稿件叙事生动、可歌可泣;疫情形势渐趋稳定,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县上下一手推进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发展,各项事业逐步走向正轨。《桃江经开区征拆“加速” 全力保障金易物流项目用地》《桃江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专项行动》《桃江发出第一本三孩生育服务证》《桃江县生态稻米协会成立》等稿件报道及时、取材巧妙、视角独特。是为星稿。

请获奖作者到县融媒体中心领奖,或与黄主任联系领奖事宜(联系电话:15869778105)。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8月31日

(二审:易如冰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