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益阳首家!桃江万基冰雪乐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1-07-02 18:3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罗寒 胡再宏 浏览量: 【字体: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为万基冰雪乐园代言






7月1日,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万基冰雪乐园开园,据了解,这也是益阳市首个冰雪乐园。

开园当天,周边游客纷至沓来,体验从40摄氏度的酷暑直降零度的凉爽,感受冰雪中运动的欢乐。

万基冰雪乐园位于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雪馆内设有欢乐雪圈、冰上碰碰车、滑雪、冰雪溶洞、雪乡景观等游玩观赏项目,集冰雪运动、观赏、休闲于一体。馆内还建有多功能服务大厅,以满足游客的需求。在这里,游客足不出市就可以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我们景区将努力打造成为益阳和湘中地区旅游文化的新名片,拓展形成多元化旅游产业链,助力桃江全域旅游创建。”桃江万基旅游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卫权表示。

(二审:李成刚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