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重点建设项目巡礼】以茶促旅 以旅兴茶 桃江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投资3.8亿元
发布时间:2021-06-10 11:4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发改局 作者:李成刚 胡长青 浏览量: 【字体:

桃江县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茶叶基地

桃江县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茶叶基地

县委书记汤跃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带队视察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茶叶基地

2017年11月,桃江县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落户武潭镇。经过3年多的建设,该项目已经初具雏形,这里也将成为桃江极具茶旅产业特色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位于武潭镇莲花坪村的桃江县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茶叶基地,1024亩的茶园茶树长势良好。基地正进行土地平整,加快茶园黑茶加工厂、员工宿舍、游客接待中心、观景平台等项目建设。“把整个茶园规划成桃江最美茶园,然后吸引游客过来观赏、采摘,享受乐趣。”桃江县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负责人黄维介绍。

华莱大酒店

县委书记汤跃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带队视察华莱大酒店建设情况

桃江县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分三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茶旅文化园、黑茶加工厂、四星级旅游酒店。其中华莱大酒店位于武潭镇桃花新城内。大型茶叶加工基地、黑茶迷宫位于武潭镇莲花坪村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内,面积约1040亩。

目前,茶园进山公路及环园公路已完成黑化、亮化,茶厂已完成三通一平,茶园已基本成型。华莱大酒店已建7层,完成主体工程。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大大增加土地收益,为周边群众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带动百姓发展周边产业,助力村民增收。

“下阶段,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打通堵点、解决难题,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地、留得住,为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武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明山表示。

(二审:李成刚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