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委卫健工委成立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19:5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雅靖 浏览量: 【字体:

揭牌仪式现场

推进会现场

4月16日上午,中共桃江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县卫健局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文共同为县委卫健工委揭牌。

蒋耿代表县委向县委卫健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县委卫健工委的成立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健康桃江”的需要。

蒋耿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健全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体系,要健全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础组织体系,建立健全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协调、县委卫健工委具体负责、有关单位齐抓共管的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领导体制;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医疗卫生单位党建引领水平,要发挥好“两个作用”,县委卫健工委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责任压实、考核抓实;要夯实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基础,规范基层组织设置,建立健全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学习教育管理,把党建教育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结合起来;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县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詹国辉表示,县卫健委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健康桃江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全力推动桃江县卫生健康事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谱写卫生健康工作新篇章。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杨雅靖
一审:杨雅靖 二审:杨雅靖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