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杨雅靖 浏览量: 【字体:

动员大会现场

黄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日上午,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丰主持会议。县领导罗歆辉、王建国、林龙飞、武和全、刘小阳、胡志远出席会议。

黄劲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必须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发展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提升工作预见性、针对性、有效性。锚定“三高四新”战略导向,坚持“创新创业”战略驱动,扭住“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做好“统筹”文章,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黄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善“谋”会“包”,勤“争”力“引”,频“推”密“调”,统筹发展与安全,在“精准”上多出实招,千方百计保障用地、资金、环境,多方多点发力,高效促进全年项目建设。

黄劲要求,全县上下要提振精神,只争朝夕,争取经济发展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要早“谋”、早“争”、早“干”,用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破解难题,用求真务实的实践精神狠抓落实。要始终坚持政治统揽、强化党建引领,建设更加廉洁、高效、作为的人民政府。秉承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坚持“产业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上,县发改局、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和灰山港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二审:李成刚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杨雅靖
一审:杨雅靖 二审:杨雅靖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