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2021年年鉴编纂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19:5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漾 李美华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肖立新讲话

1月15日下午,桃江县2021年年鉴编纂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桃江年鉴(2021)》编纂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动员全县各单位及广大地方志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对年鉴编纂工作的认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编纂工作。

肖立新在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年鉴编纂工作责任感,树立精品意识,严把质量关;增强创新意识,开工作新局;加强人才培养,提高队伍素质。

肖立新要求,各供稿单位要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编纂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宣读了中共桃江县委办公室、桃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益阳党委执政实录(2021)〉〈桃江年鉴(2021)〉组稿工作的通知》文件,部署了《桃江年鉴》2021卷组稿工作。

会上,有关专家就如何撰写县级年鉴稿件、如何把好年鉴稿件“四关”、年鉴供稿常见问题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