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征图啦!“图说桃江”开始征集关于桃江的各种摄影作品啦!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2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记录好桃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展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更好地宣传推介家乡,举办“图说桃江”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县政府办

承办单位:县融媒体中心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

三、作品内容

围绕趣味、精彩、鲜活主题,突出精彩一刻、感人瞬间的各类风光、人文等纪实图片。

四、作品要求

1.图片拍摄地必须在桃江境内,主题明确,积极向上,谢绝利用技术手段改变原始影像的数码创意作品。

2.单幅作品、组图作品均可,组照原则上不超过5张。

3.文件为jpg格式,每张图片大小需在3M以上,原则上要求彩色图片。

4.作品须注明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拍摄者,并附文字说明,简述作品主题、创意和照片背后的故事。

5.特别欢迎航拍、手机作品。

晾晒修山面

传统手工制作的修山面条,在阳光的照耀下缕缕金丝散发着面香 (温建军 摄)

乡村秋色

万亩金灿灿的稻谷与点缀其间的田园民居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秋色图画,美不胜收。(刘太平 摄)

五、作品用途

1.2021年元月1日起择优在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宣传平台“图说桃江”专栏刊载。

2.择优在县级重大活动中展示。

六、奖励办法

1.凡在“图说桃江”专栏中发表的作品,均奖小惊喜一份(土特产、景区门票、代金券等,自提)。

2.每月从“图说桃江”发表的作品中评选5张优秀作品,每张奖励50元。

3.凡发表的作品均作为每年全县经济社会亮点图册候选照片,入选作品奖励每张100元。

七、投稿须知

1.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的图片用于出版公益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署名但不再另付稿酬。

2.所有应征作品因作者创作中所引发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争议,均由作者自行负责。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主办单位。

4.投稿方式

识别二维码加微信好友,投稿直接发到微信(请注明“图说桃江”投稿字样)。本次征集只接收电子稿件,图片请发原图。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霖     

联系电话/微信:15869778105

地址:桃江县融媒体中心(一楼指挥调度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一审:张红莉 二审:张红莉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