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到桃江走访基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04-09 11:09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高晓莉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带队到桃江走访市政协委员曾长生,县政协副主席胡桃、县教育局负责人等陪同。

图为座谈会现场

    曾长生是原县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连任两届市政协委员,所提出的《关于解决农村师资短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曾获评优秀提案。座谈会上,曾长生欣然说道:“近年来,桃江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师队伍不断优化,教育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城乡差距日益缩小,这些都得益于党和政府对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履职尽责,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

    卜铁洪和曾长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认为曾长生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思想境界高、业务水平高的委员,希望他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提升能力素质,努力为民生代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谏言,主动在政协平台上挑大梁、唱主角、当主力,为桃江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教育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