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城管:“一店一招”规范门店招牌设置
发布时间:2020-04-08 16:04 信息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肖潇 罗健 浏览量: 【字体:

一个店面挂好几块招牌,凌乱的门店招牌既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桃江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一店多招”集中整治, “一店一招” 规范门店招牌设置。

在县城资江路、建设路、文化路等主要干道,沿街各商家为招揽生意,竞相在各自门柱两侧设置广告灯箱、在外墙上挂招牌、装小灯箱招牌等,最多的一家门店挂了4个招牌。根据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商户的标牌标志应该按照“一店一招”的原则设置。前期,该局对县城各主要路段沿街商家的门店招牌、广告设施进行了摸底调查,对未经审批、长期闲置、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招牌和广告设施进行统一登记,对商家逐一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其自行拆除整改。大部分店家给予理解配合并开展自拆,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拆除整改的依法拆除。

截至4月8日,桃江县城管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依法拆除违规招牌107处。下一步,该局将按照辖区划分,继续深入推进乱增、乱设广告牌的治理整顿工作,按照“一店一招牌、突出一个面”为准则,加强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为桃江创建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执法人员拆除门店违规广告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城管执法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