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戴剑锋到三堂街镇督导春耕生产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17:46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刘美玲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到三堂街镇督导春耕生产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三堂街镇党委书记左交等陪同。

戴剑锋一行先后来到九峰村、乌旗山村、合水桥村、接龙桥村、花桥坪村、三堂街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农田整地、抛荒农田复耕和渠道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戴剑锋与村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合水桥村,戴剑锋嘱咐该村村支书龙世华,“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粮食生产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责,既落实好政策,又满足群众需求。”

“三堂街镇疫情防控和早稻生产工作抓得主动。”戴剑锋充分肯定了三堂街镇党委、政府所做工作,他强调,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推进粮食生产的政策宣讲工作,既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好粮食生产政策,又要切实提升群众的思想认识,把形势和道理讲清楚,让群众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性。

在接龙桥村村部,戴剑锋调研了接龙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存在问题,鲜明指出其基础设施滞后、矛盾纠纷多发是导致该村软弱涣散的症结所在。戴剑锋要求,对村委文化基础建设、村级公路硬化加宽、山塘加固等工程项目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实做细建设施工方案,争取帮扶责任单位的帮助,逐步完善好村委基础设施,让更多人民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