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市长热线办19061318429099
  • 来信时间2019-06-13 15:24:00
  • 来信人范**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范女士反映:桃江县浮邱山乡枳木山村的人,人形山村有一个垃圾场,离市民家只有200米左右,散发恶臭污染水资源,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桃江县
  • 答复时间2019-06-14 17:24:00
  • 答复内容

    关于19061318429099号热线件的回复县长热线办:19061318429099号热线件已收悉,县环卫所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查看,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反映桃江县浮邱山乡人形山村的垃圾场,离市民家只有200米左右,散发恶臭污染水资源,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二、经调查,垃圾处理场是经住建部门规划、选址、设计、建设,验收通过后,交付我所使用的。三、因季节变化,昼夜气温变化较大,致使垃圾埋场气味挥发较快,气味较浓,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环卫所近期将组织对库区裸露垃圾用黄土进行全面覆盖,同时,落实摊铺,加大对垃圾场填埋库区灭蝇除臭力度,增加药剂量,增加喷洒次数,减少填埋场气味产生。在此,县环卫所呼吁广大市民自觉规范垃圾投放行为,不乱扔乱丢生活垃圾,感谢大家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意见建议,可拨打0737-8884777进行咨询。桃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6月14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