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湖南省桃江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报道语句表述不规范
  • 来信时间2021-02-27 11:46:45
  • 来信人韩旭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湖南省桃江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报道《黄烽当选三堂街镇人大主席》(网址:http://www.taojiang.gov.cn/24397/24409/content_1330414.html)中写到:“县人大副主任吴小玲、来自各条战线的7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我认为,文中“县人大副主任”的表述不规范,规范的表述应该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附件1:黄烽当选三堂街镇人大主席.pn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 答复时间2021-03-02 10:12:48
  • 答复内容

    关于县长信箱27586号的答复

    县长热线办:

    贵办交办的县长信箱27586号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1.网友反映的《黄烽当选三堂街镇人大主席》一稿中,“县人大副主任吴某某”表述确实不严谨,应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某某”,此稿为乡镇通讯员投稿,我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了修改。

    2.以此为契机,再次强化了编审人员责任,要求在编辑审核中认真仔细,避免再次出现用词不规范等问题。

    3.感谢广大网友对网站的关心关注,欢迎继续监督。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3月2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