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7: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纪委电视 作者:李成刚 实习生 符慕仪 通讯员 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7月7号上午,桃江县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检监察机关部室主任、片区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作具体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做规划部署。

戴剑锋从成绩怎么看、问题怎么找、下一步怎么干三个方面作讲话。他认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呈现出“主要指标有进位、重点业务有突破、亮点工作有创新、自身建设有提升”的特点,主要表现在“五个有力一个提高”;即“两个维护”践行有力、做细做实监督有力、专项整治推进有力、维护民利更加有力、一体推进“三不”有力、履责能力不断提高。此外,他从履行监督首责有差距、主责主业开展有差距、创造性开展工作有差距、强化自身建设有差距四个方面指出纪检监察工作的问题和短板,要求以解剖麻雀的态度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寻找对策。

戴剑锋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下半年工作要统筹推进抓落实,对标硬性指标、提升工作力度、严守安全底线,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抓突破,做强监督、做实片区、强化自身建设,聚焦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细化措施,力求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有新突破;要提高质效抓发展,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通报了6月份党纪法规知识微信答题活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