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信息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纪委电视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6月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信息工作部署会,各乡镇纪委书记和部分县直单位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分管领导,驻县公、检、法纪检组组长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信息考核细则相关规范,对党风廉政信息的写作进行了授课。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把党风廉政信息工作列入本单位日常工作议事日程,着力从思想认识上、质量水平上和制度机制上予以规范重视,并经常加以研究,努力把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信息报送工作推到全市或全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既做业务能手,又做文字高手,充分展现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把握形势,时刻关注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向和重点要点,撰写合乎适宜、吸引眼球的稿件;要善于思考,拓宽思维,勤于动笔,常写常练,不断修炼“笔头上的功夫”;信息报送工作要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认真落实好信息考核办法,在努力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多出精品;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写作水平。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加强对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等网站、纪检监察报刊杂志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在看、写、练上多下功夫,确保上报的党风廉政建设信息都有质量、有影响、有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