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督查我县旱改水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纪委电视 作者:陈明 通讯员 刘尚军 浏览量: 【字体:

5月14日,县纪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对我县旱改水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我县指定的建设任务并申请省市验收、确认。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桃花江镇的人和桥、浮邱山乡的白家河、修山镇的石迹坪、武潭镇的罗家坪四个片区,对我县旱改水项目中的房屋拆迁、旱土农田改造、电坝水沟建设等建设工程进行实地督查。

我县旱改水项目于2017年启动,总投资12894.14万元,规模面积333.26公顷,新增耕地295.41公顷。组织施工过程中,国土、住建、林业和乡镇国土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前期工作,详实核对国土资源数据,详细核准乡镇规划控制区内、项目区坟地等附作物,及时协调民事纠纷,积极配合施工方解决无水源旱地等造成不能实施的相关水利工程。至2019年6月,旱改水项目已完成1905亩,预计今年6月如期完成既定目标3094亩。

县纪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对我县旱改水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整体项目进展快、质量高。督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要继续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把好项目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做细做好相关民诉工作,抢抓工期,保质保量,确保今年6月能顺利通过省市两级的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