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通讯员开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纪委电视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我县纪检监察“第二战场”的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纪检监察系统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5月12日,桃江县纪委县监委通讯员开班培训,15个乡镇、1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6个其他纪检监察组织、8个党组织关系在桃江的双重管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通讯员,以及11名专业摄影通讯员,共计60余人参加集中充电。

培训分课堂授课和实战练兵两部分进行,针对性较强,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当天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部长龚建军从纪检监察工作为什么要宣传、如何写好纪检监察消息稿件、纪检监察消息写作的重点方向三个方面,进行实例讲解,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想。当天下午,通讯员分成多组,深入公安、政府机关、经开区等地开展行形式多样实地练兵拍摄。

2020年,桃江县纪委监委以“唱功”促“做工”,充分发挥县级媒体记者、县摄影家协会、基层通讯员的宣传优势,让他们将手中的笔和镜头对准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廉政舆论氛围,助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