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展现纪委监委新风貌

发布时间:2020-08-20 16: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纪委电视 作者:文黎明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桃江县纪委、监委举行“不负韶华,“纪”续前行”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街舞、哑剧、瑜伽、三句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貌。机

开场舞《唱响正气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四片区演绎的《纪检监察人之歌》有感染力,代入感强,还是脱稿朗诵。机关二小组带来的流瑜伽节目,展现了瑜伽之美。县邮政局纪检监察干部动情的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听》。机关三小组的小伙伴戴上墨镜,穿上印花衬衫,跳起《JW炫酷2020》舞蹈,复古又时尚。三片区演绎的哑剧无声胜有声,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将不得人心让担当者敢于担当,让奋进者更加奋进。二片区的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为迎新春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书记戴剑锋指出,2019年,桃江“大宣教”运行格局形成合力,实现了连续12个月总分全市排名第一,年度稳居榜首;“大片区”协作联动机制创新有力,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以及湖南日报等权威媒体的大力推荐;监督执纪问责三大主业齐头并进,构筑起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坚固“长城”;巡察工作量质齐升,工作机制逐渐完善,政治巡察效果开始凸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始终无愧于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称号。

戴剑锋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奋斗,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本领、在闯关拔寨中演绎芳华、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价值,共同书写新时代桃江纪检监察工作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