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53名纪检监察干部“交答卷”

发布时间:2020-08-20 16: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纪委电视 作者:文黎明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桃江县纪检监察组织及委机关部(室)负责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在县党政大楼附属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53名纪检干部用口头或书面形式“亮成绩、晒家底、谈责任”。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书记戴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5名乡镇纪委书记、12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12名县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等共计53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从个人履职监督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廉洁从政规定、存在问题及整改等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会上,戴剑锋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站位要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既要把牢姓“纪”身份定位,推动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又要增强协作配合意识,积极主动为各级党组织主体作用发挥提供有效载体、当好参谋助手,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业务要精。切实将“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既要积极投入到全员培训之中,按照培训计划扎实学、带着问题学;又要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认真开展自研自学。德要配位。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德,才会有未来的远大前程;要严守个人私德,做到个人洁身自爱、家庭和谐美好,才会有行稳致远的事业。

会议对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桃江经济开发区、城投公司、职业中专、桃江一中、灰山港集中工业区纪检监察负责人,组织关系在桃的双重管理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