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荣:加快推进清廉桃江建设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6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向荣主持召开全县“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调度会,县领导黄丽、李丰、于新胜、罗歆辉、代虹宇、赵勇、吴斌出席。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和县作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六大专项整治行动牵头县级领导和县作风办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自全县“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召开班子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落实行动方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初步成效。向荣指出,推进清廉桃江建设是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清廉桃江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向荣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协调。牵头领导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县情民情,定期调度工作进度,把握重点环节,形成工作合力。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限期整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开展专项巡察,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倒逼职能部门查改问题、堵塞漏洞。进一步强化精准监督,护航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群众举报和监督渠道。利用好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平台,全方位做好清廉桃江建设宣传工作。切实发挥好媒体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员的作用,让社会正气更充盈,崇廉倡廉氛围更浓厚,形成民众参与、干群同心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督导考评,切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推进清廉桃江建设情况列为巡视巡察、日常监督、工作督查内容,对工作不实、不尽力的,坚持快查快处,依纪依规依法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