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10-20 10:44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郭驭时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近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桃江县应急管理局,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相关台账进行全面督查。同时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导检查严防风险隐患,同时要聚焦督查反馈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督查组对部分重点行业领域门店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方面的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在肖家山一家烟花爆竹店,督查组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仔细检查规章制度落实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发现该店存在未及时更换防爆灯等问题,现场交办问题,要求督促经营户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