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抓实 “一周一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6 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胡向荣 黄芬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3月1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规定》共19条,内容不多但重点突出,从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中全方位对党员干部作出了引领,通过制度化形式对党员干部工作生活提出了全面要求……”这是4月13日上午,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云在组务会议上牵头组织“一周一课”学习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从科学安排、认真组织“一周一课”开始,努力提高自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本领,坚决防止“灯下黑”。为保证实效,每次学习都结合上级重要文件或会议精神、片区业务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需要,按月确定学习主题,并明确了学习方式、学习时间、领学人等。

何云强调,对于每次学习内容,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精准对标要求,细化措施举措,认真贯彻落实;要对照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和具体业务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组室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自身还有待完善的方面,特别是对新形势下如何解决监督执纪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还需多思考、多探索、多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