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年后的一份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2 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高先明 浏览量: 【字体:

“这是我们今年春节后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县文旅广体局干部苏林收到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发放的《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宣传册后激动的说道。

2月26日,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向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印发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宣传册,该宣传册涉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共100条党规党纪知识。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印发《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宣传册》,旨在时刻提醒各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纪法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各被监督单位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增加法纪意识,格尽职守,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