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做好六项工作 打响开年之战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9 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文斌、高先明 浏览量: 【字体:

“而今迈步从头越,做好六项工作,打好开年之战”。1月18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一周一课”集中学习结束后,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许芝良在部署下阶段工作时这样说。

许芝良表示,为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该组下阶段将扎实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及干部作风督查;二是进一步加强驻在部门及各综合监督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管理的通知》文件;三是进一步规范组内档案管理,将2020年度各项纪检监察有关资料进行分类归档整理,随时备查;四是进一步强化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处置,春节前对2020年度未办结的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进行销号;五是严格落实“一周一课”学习要求,制定2021年“一周一课”学习计划,进一步提高组内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六是进一步严明组内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能,制定组内人员日常考核细则。

“这样一梳理,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了,新的一年,我将扎实完成好安排给我的各项工作。”该组干部高先明这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