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强化“双节”前后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1 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胡向荣 浏览量: 【字体:


“廉不廉、看过节。”近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以深入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为着力点,牢牢抓住“五一”、端午等重大节日,多管齐下强化双节前后干部作风建设。

   打好节前“预防针”。抓好廉政教育,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并明确“一把手”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先后组织7个单位干职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勤学习、勤思考、勤工作,强调不怕苦辣酸,才能赢得工作的甜、事业的甜、人生价值的甜。通过深入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打好节前“预防针”。

    杜绝节后“综合症”。由纪检监察组组长牵头,对干部上下班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特别是“小长假”之后迟到、早退、遇事不请假等“综合症”,加强谈话提醒,增强纪律自觉,杜绝“节后综合症”,克服上班“慵懒散”。同时,结合督查掌握情况,罗列存在的问题5个,交由有关单位运用第一种形态7人次,对干部作风问题予以警示,并督促整改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