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季度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11:56 来源: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陈丽川 浏览量: 【字体:

一个站所4人缺岗;一个二级机构临时调班竟然未向主管局报告。这些现象除了反映我们工作人员纪律意识淡薄,也反映了主管部门主题责任有待加强。”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莫毅雄在第四季度联席工作会议上点评道。

10月15日,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季度联席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商务局和县供销社等4个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协管责任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上,各监督单位就前段时间工作进行总结,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进行点评。

近年来,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利用联席例会,集中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查找自身问题,有效地助推了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月下旬开始,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二级机构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开展廉政约谈;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上一轮被巡查单位的巡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