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桃江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3 12:51 来源:桃江县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县委巡察办 作者:县委巡察办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正式启动。两个巡察组将于2021年9月23日起,相继进驻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林业局等4个单位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巡察内容

巡察组将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等党内法规和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推动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接受十二届县委巡察以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政治监督。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将主要采取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两个巡察组均在县党政大楼9楼集中办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根据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各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也可以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巡察监督对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诉涉法等信访问题将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受理时间:9月23日至3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10月1日至11月3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结束后,所设举报平台全部关闭。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熊立春   副组长:吴剑英

巡察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

电子邮箱:tjxc15707378025@163.com

举报电话:15707378025

举报箱地点:县党政大楼一楼门厅、各被巡察单位办公楼一楼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文丽莉   副组长:蔡凤文

巡察单位: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县林业局党组

电子邮箱:tjxc15707378026@163.com

举报电话:15707378026

举报箱地点:县党政大楼一楼门厅、各被巡察单位办公楼一楼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巡察组工作,同时对巡察组工作给予监督。

 

 

中共桃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