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6-25 19:12 来源: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郭峰 作者: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典型案例。

1、沾溪镇沾溪村民政、扶贫专干殷放钦在“雨露计划”申报工作中作风不实问题。殷放钦在指导沾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符某某申报其儿子“雨露计划”助学金过程中,未认真学习相关申请规定,错误地认为符某某儿子不能享受相关政策,导致符某某儿子未能享受2018年下半年的“雨露计划”助学金。2019年6月,殷放钦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松木塘镇南河冲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刘云安,村委委员、会计文献安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把关不严问题。刘云安、文献安在2017年度松木塘镇南河冲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过程中未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规定,在审核把关姜再群、胡立民申报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时未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姜再群、胡立民在不符合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条件的情况下享受了易地扶贫搬迁补助,刘云安、文献安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6月,刘云安、文献安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