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作风,深化以案促改,桃江县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桃江县高桥镇千秋村原党总支部委员、村委主任邓小宏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2020年6月,经邓小宏同意,违规给5名村干部每人发放加班补贴2500元,共发放12500元。此外,邓小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4月8日,邓小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贴全部被收缴。

桃江县原移民开发管理局生产开发股股长张雪能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1年至2016年,张雪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25800元,此外,张雪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8月6日,张雪能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其违纪所得被收缴。

桃江县鲊埠回族乡江家坝村原党总支部委员、村委主任李卫平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

2020年8月17日,李卫平在鲊埠回族乡某饭店为其子操办“升学宴”,邀请了亲戚以外人员参加,违规收受礼金3600元。2020年12月16日,李卫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国庆假期将近,全县党员干部要从近期中央、省、市、县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及时纠正思想上、行为上的偏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为抓手,加强本部门本系统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