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用好“婆婆嘴”拧紧纪律弦

发布时间:2024-02-27 09:0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付红 浏览量: 【字体: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从小事小节抓起,从具体的问题管起……”2月18日,2024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局股室所队长会议,以传达学习《规范政商交往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的方式,开启了龙年的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讲。这是2024年以来,该组在综合监督单位第三次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市场监管和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联系密切。该组针对监督对象行业特点和干部职工工作职责、岗位性质等实际情况,瞄准易发高发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开展警示教育“对症下药”。同时,该组不断丰富教育提醒形式,通过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廉政党课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婆婆嘴”把“丑话”讲在前面、把纪律挂在嘴边,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不断筑牢廉政堤坝、夯实廉政底线,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节假日、重要节庆等时间节点,不断丰富形式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让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为推动清廉桃江建设贡献力量。”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