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送廉送福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4-02-01 08:2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龙年守廉行无错,春日崇德福自多。”“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1月29日,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开展“文艺惠民送春联进机关”活动,本土书法家王超才、文爱华、曹述林、钟健、王筱、严定强等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送廉送福送祝愿,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一个个大红“福”字,浓浓的年味在县党政机关大院弥漫。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县书法家协会送廉送福进县党政机关

  一副副既有喜迎新春辞旧岁的美好祝福,又富含廉洁意义的廉政寄语,满载新时代新成就新气象新愿景,饱含对新年新征程的美好祝愿,受到现场干职工和市民群众的热烈追捧,大家争相捧接着书法家刚刚写下墨汁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如获至宝,笑逐颜开,纷纷表示过年贴上一副廉洁春联,不仅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气氛,又能推动廉洁文化融入群众生活,让廉洁文化浸润人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廉”联580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