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邱山乡:持续正风肃纪 狠抓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2024-01-30 09:2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村上要继续加大酒驾醉驾宣传教育力度,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明底线、知禁区。”为进一步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月26日,浮邱山乡纪委深入各村(社区),对酒驾醉驾问题开展督查,并组织全乡党员、公职人员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1658份,推动党员和公职人员形成“酒后不驾车”的共识和自觉行动。

  “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行为,触犯国家法律、危害社会安全、败坏党风政风、影响社风民风,必须坚决遏制、从严整治。”浮邱山乡纪委进一步筑牢拒绝酒驾醉驾的思想防线,召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大会,通报3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

  2023年来,浮邱山乡纪委坚持以监督执纪为保障,推动全乡党员和公职人员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后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下一步,该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一律实行“四个查清”,即查清事情原由、查清关联人员、查清事发场地、查清问题性质,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行为亮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