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巡察整改见成效 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发布时间:2024-01-18 09:3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雷凤林 浏览量: 【字体:

  近期,桃江多地出现雨雾天气,能见度低,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都减速慢行,驾驶员们开车小心翼翼。途经黄泥坳隧道、洞冲里隧道的司乘人员发现,隧道进出口安装了醒目的反光膜提示标志,隧道内灯火通明且侧壁安装了反光轮廓灯,从这里经过,安全感十足。这是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巡察反馈问题真抓实改见成效的一个缩影。

  三堂街镇黄泥坳隧道  雷凤林 摄

沾溪镇洞冲里隧道  雷凤林 摄

  2023年8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意见时指出:黄泥坳隧道、洞冲里隧道人行道侧壁未安装反光轮廓灯,夜间或雨雾天气缺少道路和隧道边缘提示标识,危害行车安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把抓好巡察整改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通过全面处置国省干线路面病害并对缺失的路面标线进行补划、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对22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整治、对农村公路上的老旧危桥进行排查摸底,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危桥改造计划等举措,做到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下阶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进一步知责明责、担责尽责,把抓好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