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田镇纪委:督导检查“不松劲” 作风建设“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04-11 15:4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唐彬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4月4日下午,牛田镇纪委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查看机关干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工作日禁酒、请销假制度及去向报告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中,镇纪委工作人员对照干职工花名册挨个查看机关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对不在岗位、外出办事的成员,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核实。并通过酒精测试仪对每一位党员干部进行了酒精测试,未发现有工作日饮酒现象。今年以来,牛田镇纪委坚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全力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各类作风建设督查8次,发出督查通报5期,给予通报批评13人次,谈话提醒1人次。“作风建设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今年,我们将以创建五型机关为契机,持续做好近距离、常态化监督,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以良好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效能全面提升。”该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