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考勤制度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3 来源:桃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任妮、朱云 浏览量: 【字体:

1月3日,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桃江县应急管理局为落实机关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针对机关干职工考勤纪律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个别干职工存在8点以后还在食堂早餐的现象。应急党委就此种不良现象作出指示,进一步强化考勤管理,对违反纪律的干职工一律运用“第一种形态”,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且考勤结果将作为年终个人考核、评先评优的依据。对违反工作纪律及考勤制度受到处分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2023年我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细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作风纪律、大幅提升工作效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干事创业的氛围中,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放得心的应急“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