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法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建设“清廉法院”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5:32 来源: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李婷婷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整肃干警作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下午,桃江法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建设“清廉法院”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克江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扎实有力的司法服务”为题,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重大影响,对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院干警积极响应“三个务必”时代号召,坚持依法履职,展现服务大局新作为;坚持司法为民,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审判能力新提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而努力奋斗。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娟就“清廉法院”建设情况进行通报,明确了该院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的四项工作举措。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柏奎通报了该院全年司法绩效情况,对各业务庭室迅速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审判工作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院长张克江强调,全体干警要做到学深悟透、凝心聚力、上行下效,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狠抓审判质效,强化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齐心协力破解发展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