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县人民医院:廉洁提醒短信促推“清廉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5 14:35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贺云华 文斌 浏览量: 【字体: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桃江县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提醒您: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12月1日上午8点,县人民医院资材办的王主任一上班即收到了该院纪检监察室发来的廉洁提醒短信,这是该院重点岗位负责人今年收到的第12条廉洁提醒短信。廉洁提醒短信已经成为了该院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的“小警钟”。

 

今年以来,该院建立重点岗位人员廉洁提醒制度,通过节假日、每个月第一个工作日发送温馨提醒和宣传教育,早打招呼,提前预防,促使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筑牢廉政防线,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廉洁过节。

“把握关键节点,发送廉洁提醒短信,是县人民医院纪委落实日常监督、涵养清风正气的一种常态化廉政教育形式。”该院负责人介绍。

该院通过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廉政谈话、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与医疗器械供应商签订购销廉洁协议书、廉政警示教育等载体和形式,发送廉洁短信13次,辐射600余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认真分析排查危险源点,对廉洁防控风险预早预小,坚持“前门打开,后门关死”的工作思路,打造“政风清明、院风清净、医风清正”的良好氛围,有力促推了“清廉医院”建设,促进了清廉桃江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