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建设】武潭镇中心完小:书画展风采 清廉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2-10-26 11:2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王世豪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建设,把廉洁的种子播撒在师生的心田,让敬廉崇洁之风永驻校园,10月21日上午,武潭镇中心完小组织100余名师生一同参观了在国庆假期中由该校师生、家长共同创作的以“清廉”为主题的手抄报、绘画、书法等作品。

走进学校礼堂,两侧悬挂的一幅幅构思精巧的书画作品,一句句内涵丰富的廉洁格言,引得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赏,大家时而小声交流,时而凝神思考,沉浸在内容丰富、寓意深远的精彩文化盛宴中。

 

“此次清廉书画作品展,让我们老师现场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也给同学们埋下了一颗崇廉、尚廉的种子,为他们系好了人生第一粒扣子。”带队老师曾扬说。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强化了全体老师廉洁从教的意识,有利于引导广大师生修身利己,崇廉、倡廉、促廉,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清朗廉洁的校园风尚,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我们还会把这些清廉作品搬到学子研学劳动教育基地进行展出,让前来参加劳动教育的师生感悟作品中的廉洁思想,传播崇德尚廉的精神内涵,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教的思想,同时把廉洁的种子播在广大青少年的心田。”该镇纪委书记王益平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