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乡村建设】浮邱山乡西峰寺村:屋场会上“话清廉”

发布时间:2022-10-20 10:4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杨加华 浏览量: 【字体:

“江诗咏烈士就是我们自己的曾祖辈,听了他的故事,我深受感动,一定继承和发扬他爱国爱家、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家国利益敢于牺牲的优良品格,大家共同努力,把西峰寺村美丽屋场建设好。”西峰寺村村民江某在参加屋场会后由衷感叹。 

 

近日,一场以“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屋场”为主题的屋场会在西峰寺村召开。屋场会上,工作组向大家宣讲了金家村人文历史,特别是江诗咏烈士《一封家书表赤心》的故事,分析了建设美丽屋场的人文、地理等优势,向大家提出了建设初步设想。江诗咏烈士的故事,充分激发了与会群众的主人翁精神,与会群众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美丽屋场建设。

在乡纪委的全程参与和监督下,此次屋场会推选出有责任心、威望度高的五老成员,成立美丽屋场建设理事会,对资金筹集、使用、工程质量等全程监督,确保美丽屋场建设公开、透明。

该村党总支部书记刘俊说:“在美丽屋场建设中,我将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监督,确保把美丽屋场建设这项民心工程,建成美丽工程、清廉工程。”

“在乡村治理中,我乡各村充分挖掘浮邱山本土本村的人文历史故事、红色故事中的清廉因素,通过屋场会等形式进行宣讲,激发村民归属感、自豪感与主人翁精神,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美丽乡村。”该乡纪委书记刘科文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