鲊埠回族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16 09:2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许龙吟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鲊埠回族乡纪委联合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对全乡9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聚焦“查”“防”“导”,重点督查各村(社区)对返乡人员、重点人员排查情况,是否建立了完整相关台账,并是否对不同类别人员是否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分等级管控,在对需要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心理疏导过程中是否存在工作态度蛮横、工作方法单一、不管不顾等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行动,我们共发现各类不同的问题7个,已全部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尤其是我们创新式的对需要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心理疏导情况开展了督查,这样能有效的化解矛盾,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纪委书记黄德龙说道,“接下来,我乡纪委将一如既往的绷紧防疫这根弦,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